青奥会高影响天气监测预警服务技术获肯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21 08:36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7日,江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南京召开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青奥会期间高影响天气监测预警服务技术集成与应用”课题验收会。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圆满、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书设定的全部任务,财务使用规范,取得了一批成果,且在高影响天气预警指标集成、多源气象数据标准设计和青奥气象业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显著创新性。 

  中国气象科学院符淙斌院士领衔的技术和财务验收组专家,就课题涉及的多源气象观测数据规范、高影响天气预报指标凝练、多模式产品集成技术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质询和论证,课题组逐项进行了答辩。课题组汇报了课题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专项审计情况,现场演示了青奥气象服务制作系统、短临预报预警系统和多媒体发布系统等青奥气象业务平台。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