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马来西亚军队联合桌面推演正式开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23 18:01 来源: 国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和平友谊-2014”中国和马来西亚军队联合桌面推演开始仪式12月22日在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联合部队司令部模拟中心举行,标志着两军首次联合桌面推演正式开始。

    此次联合桌面推演期间,双方将就联合护航、联合搜救、联合解救被劫持船只和人道主义援助与救灾等课目进行图上推演,并交流军队参与人道主义援助与救灾行动的机制及经验。推演预计将于26日结束。

    开始仪式期间,双方均表示,此次联合桌面推演,是落实两军高层共识、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两军高层高度重视,相信联合推演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与互信,丰富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高双方共同应对挑战的能力,促进地区安全稳定。

    马来西亚武装部队司令祖基费里上将等出席开始仪式,并会见了双方参演人员。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