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能源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4 13:3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2月26至27日,全国交通能源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4年交通能源发展改革工作情况,研究讨论“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思路,部署2015年任务。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宪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公安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能源局、铁路局、民航局、邮政局、总后勤部军事交通部等有关部门,铁路总公司、邮政集团等企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等行业协会,中咨公司、综合运输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等中介及科研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发展改革委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徐宪平副主任作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交通能源工作提质增效》的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和《“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思路》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交通能源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司费志荣司长作了会议总结,并对明年交通能源发展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