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管总局、公安部暗查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5 14:36 来源: 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针对近期火灾事故多发势头,安全监管总局与公安部消防局已组织5个暗访组,于1月4日至11日对10个重点省区开展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暗访检查。

此次5个暗访组成员分别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公安部消防局抽调,并补充多名消防安全专家。

暗访将重点抽查仓储物流、家具、木材加工、制鞋、皮革、食品加工、制衣、电子、玩具礼品等10类劳动密集型企业。

暗访不仅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等方面,还将重点检查地方政府是否动员部署、消防部门是否对企业开展安全培训等。

责任编辑: 姚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