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公安开展线路治安百日整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6 13:07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维护线路治安稳定,确保新开通的高铁安全畅通,保证2015年春运安全平稳,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自2014年12月7日至2015年3月16日,以高铁线路为重点,全力开展“线路治安百日整治”专项行动,排查整治隐患,坚持综合治理,积极构建联防联控新格局。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将加大线路警力投入,科学调整巡防力量和勤务模式,以高铁及客运专线为重点,结合各普速线路治安情况,加大线路巡防力度;积极向各铁路局汇报,增配巡防力量,加强对重点区段、重点时段的巡防工作,加大巡逻频次,及时发现、制止破坏铁路和危及行车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充分发挥综合治理优势,协调地方公安机关、护路、工商、安监等部门,加强线路周边治安整治,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