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7 08:5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7日在汉召开。6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会,对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周密筹备、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地做好会议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湖北省委“六条意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改进会风,勤俭办会、节约办会。

李春明指出,会议筹备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参与大会筹备工作的相关部门和全体人员要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建专班、做方案、明责任、抓落实,认真做好文件准备、新闻报道、会议简报、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主持会议。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湖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两院”有关负责人,湖北省直和武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翟兴波 特约记者 罗宜虹 通讯员 朱博)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