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先遣分队首批队员出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9 07: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8日,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先遣分队押运队员往“安-124”大型货机上押运维和装备。当日,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先遣分队24名队员分别从济南遥墙机场和烟台莱山机场出发。先遣分队首批队员包括6名第一架次物资装备押运队员和接装组18名队员。6名押运队员乘坐“安-124”大型货机,押运多个集装箱、多台维和装备,凌晨从山东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出发。18名接装队员中午从烟台莱山机场出发,负责到达指定区域,完成接装任务。据悉,先遣分队后续的156名队员将分多个批次抵达任务区。维和步兵营部署到位后,主要担负联南苏团赋予的保护平民和联合国人员设施、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以及巡逻警戒、防卫护卫等任务。新华社发(仇成梁 摄)

    1月8日,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先遣分队押运队员往“安-124”大型货机上押运维和装备。新华社发(仇成梁 摄)

1月8日,在烟台莱山机场,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先遣分队18名接装队员准备登机。新华社发(仇成梁 摄)

1月8日,在烟台莱山机场,中国首支维和步兵营先遣分队18名接装队员登机前合影。新华社发(仇成梁 摄)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