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验收工作确定初步名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09 16:03 来源: 财政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关于拟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第二批)名单
和拟确定不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
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循环经济试点(第一批)工作的通知》(发改环资[2005]2199)、《关于组织开展循环经济示范试点(第二批)工作的通知》(发改环资[2007]3420)的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的验收工作,委托有关第三方咨询机构对相关验收材料进行了验收和审核工作,确定了初步名单。

  为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作用,现将拟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第二批)名单(见附件1)和拟确定不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质疑,请将有关材料和相关证明以传真或信函形式寄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有关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8日。

  传真:010-68505594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循环经济发展处(100824)

  财政部

  2014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拟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第二批)名单

拟确定不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