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0 14:45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8日上午,局党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第23督导组组长张玉台同志和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王作安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蒋坚永、陈宗荣同志出席。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做了充分准备,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王作安同志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一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检查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玉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紧扣主题、聚焦问题、从严要求,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对我局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以上率下;三是结合实际、深入整改;四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

    王作安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按照中央督导组的督导意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