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反腐倡廉网站点击量达4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0 16:2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沈阳1月10日电(张逸飞、李铮)记者从辽宁省纪委了解到,这个省依托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建立的网上反腐倡廉展览馆网站——“清网”,自2013年7月开通以来,点击量不断攀升,截至目前,已有40万人次在访问浏览该网站过程中,接受了廉洁教育。

“清网”引入3D全景扫描技术,把图片、文稿、视频、PPT演示作为主要的展示手段,综合运用“视觉化语言”提高可读性,将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从一厅的党章带、廉字带到三厅的廉洁奉公人物事迹报道墙,从四厅的腐败大要案警示录到尾厅的万廉柱、三清赋这些内容用视频讲解的方式在网络上呈现,网友只需点击相应网页和展览馆的地面标志就可浏览,方便了无法到现场参观的人。

此外,“清网”还全面整合反腐倡廉资源,打造廉政警示教育新模式。截至目前,“清网”已征集全省14个地区2617幅廉政文化墙作品,展出总长度2.5万多米;征集单位和个人廉政漫画、书画、微电影2000多个;收集党员干部参观实体展览馆和清网体会文章4472篇、廉政寄语4339条。各级组织和群众通过清网预约前来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的人数超过10万人次。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