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省直单位886亿元资金投向扶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2 09:2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1日从省扶贫办获悉,2014年湖北省直各行业部门向贫困地区安排项目资金886亿元,同比增长21%。

  湖北省直各部门充分发挥扶贫示范引领作用,在政策制定、资金安排、项目摆布上对贫困地区给予大力倾斜,行业扶贫力度空前。省交通厅进一步加大对片区和重点县市的交通建设投入,全年共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11.1亿元。省发改委坚持规划统领项目支撑,支持片区发展,累计安排项目1630个,争取中央投资和安排省投资70.79亿元,支持片区和试验区建设,带动社会投资338.23亿元。(孟静、夏述国)

 

 

责任编辑: 姚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