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陕新三省区联合打造农产品电商联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3 07:44 来源: 农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甘肃、陕西、新疆三省区联合主办的“2015年中国(平凉)丝绸之路农产品博览会暨中国西部农产品电子商务联盟启动仪式”在甘肃省平凉市举行。据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促进西部地区农产品物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西部地区农产品物流业的服务能力,加快推进西部地区农业现代化。

据了解,平凉自古就是“丝绸之路”北线之重镇和连结中原地区与西北关塞的重要交通要道,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发展基础良好,商贸物流业发展较快,素有“陇上旱码头”之称。主办方希望,该电子商务联盟的启动将为平凉借鉴周边地区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的先进模式提供帮助,并带动平凉及周边区域现代农业发展,把平凉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最具活力的商贸物流中心。(记者 鲁明)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