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05件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3 16: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日前通报了105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主要涉及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违反工作纪律、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违规发放福利补助、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接受吃请和高消费娱乐、违规购买发放收受购物卡、公款大吃大喝、私设"小金库"等问题。

    这些案件是今年1月5日至11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这也是该网站近期连续第三周集中通报相关案件。

    元旦春节前后,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狠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广大网友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同时每周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三周来,该网站已累计通报了417起案件。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