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研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4 08:3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浙江省省委宣传部在杭州召开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和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总结了两年来浙江省文化礼堂建设的工作经验,并围绕扩面提质、常态长效的目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展开讨论。会议认为,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民群众直接受益的基层文化服务项目,要加大力度、创新深化,坚持“建管用”一体化,实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自2013年3月全面启动以来,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紧紧围绕“文化地标、精神家园”的定位,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已连续入选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2015年,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将以提升内涵、打造特色、丰富内容、有效服务、创新机制等“五大课题”为抓手,让广大农民群众身有所栖、心有所寄,扎实推进“两美”浙江建设,进一步打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的重要载体。(记者 杜博)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