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从六方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4 10:52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国土资源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张少农指出,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当前,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总结201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筹划好2015年工作。张少农要求,从六个方面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精细化”和“个性化”上下功夫,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上下功夫,在为离退休干部解决具体问题上下功夫。要重视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从组织层面和队伍建设出发,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国土资源部有关司局、直属事业单位及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有关负责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及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