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部长会见特拉斯 积极评价中英农业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5 14:57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韩长赋会见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国务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

1月13日下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了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国务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国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积极评价了中英农业合作,指出中英农业合作历史悠久、基础扎实、领域宽广,两国农业发展各有优势,中方愿在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推进中英农业合作深入发展。韩长赋提议,两部尽快成立农业合作联合委员会等工作机制,加强两国农业部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英农业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特拉斯表示赞同,愿意进一步加强英中两国在食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农业环境保护、扩大农产品和食品贸易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农业发展。

  会谈后,韩长赋部长与特拉斯大臣分别代表两国农业部签署了《关于加强农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英农业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农业部总经济师毕美家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郭璐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