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墨西哥高铁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5 19: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 朱佳妮、白洁)针对墨西哥高铁重新招标正式启动一事,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墨西哥有关高铁合作项目,并希望墨西哥政府为这些企业提供公平竞争环境。

    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14日公布了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新一轮招标的初步信息,这标志着墨西哥高铁项目重新招标正式开始。

    洪磊表示,中方一贯支持有实力、信誉好的中国企业积极走出国门,同有关国家在高铁等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合作。

    “我们鼓励中国企业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参与墨西哥有关高铁合作项目,相信这有利于促进两国共同发展并惠及两国人民。同时,希望墨西哥政府为这些企业提供公平竞争环境。”他说。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