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阿富汗总统加尼互致贺电庆祝中阿建交60周年暨“中阿友好合作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0 19: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同阿富汗总统加尼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暨“中阿友好合作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建交60年来,中阿两国始终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两国人民友谊深入人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阿关系,坚定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愿为帮助阿富汗推进和平进程发挥建设性作用,推动中阿关系再上新台阶。

加尼在贺电中表示,感谢中方为推动阿富汗和平与和解进程所作贡献。阿方愿同中方一道,为建设本地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