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蒙古文版)
送到万余基层党员手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1 09:4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便于内蒙古自治区基层使用蒙古语言文字的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在短时间内精心组织出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蒙古文版),并于日前将1万本读本免费赠阅到全区3470个使用蒙古文阅读的基层党支部1万多名蒙古族党员干部手中。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蒙古文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分专题系统地解读。读本的出版赠阅对全区基层蒙古族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准确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着重要意义。(记者 李文明)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