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党组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2 08:04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推动市人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杜德印讲话说,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时刻绷紧思想建党、制度建党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上来。要增强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履行好常委会党组在反腐败斗争中的职责任务;持续不断地改进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严格的纪律、务实的作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工作。(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