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玻利维亚总统就职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3 12:2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利马1月22日电(记者 贾安平)拉巴斯消息:应玻利维亚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22日出席了玻总统莫拉莱斯连任就职仪式,并与莫拉莱斯举行会谈。

    姜大明向莫拉莱斯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转交了习主席的亲署函。

    姜大明表示,莫拉莱斯执政以来,中玻关系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今年正值中玻建交30周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玻关系,愿同玻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莫拉莱斯感谢习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仪式,请姜大明转达他对习主席的亲切问候。

    莫拉莱斯说,中国是玻利维亚伟大的合作伙伴。玻愿与中方共同办好两国建交30周年庆祝活动,不断夯实两国友好的基础,深化两国各领域的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 姜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