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冬季检修光伏电站设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3 16: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3日,在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镇现代渔业产业园内,常熟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当前正处于排水晒塘期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站进行检查。沙家浜“渔光互补”发电站占地300多亩,由40834块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构成,是苏南地区首座光伏发电项目,自2013年9月12日正式并网发电以来,已累计发电1320万千瓦时,节省标煤约3756吨,减排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分别约1万吨和76吨,减排氮化物约26吨。新华社发(谢鹏 摄)

    1月23日,在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镇现代渔业产业园内,常熟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当前正处于排水晒塘期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站进行检查。新华社发(谢鹏 摄)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