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查办一批大案要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4 09:1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1月23日召开的广西“扫黄打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强化监管、重拳出击,扎实开展“清源2014”“净网2014”“秋风2014”和“固边2014”专项行动,查办大案要案取得重大成果。 

据介绍,2014年全区共取缔或关闭出版物市场(摊点)705个,删除或屏蔽淫秽色情图片、信息等1.6万多条,关闭违法违规网站269个,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制品94.89万件,查处各类非法有害出版、制黄贩黄、侵权盗版等案件313件。正在办理的3起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案件是:贺州“11·1”非法复制音像制品案;崇左、河池系列制售非法教辅图书案;梧州《西江月》文艺杂志非法出版案。(记者 秦雯)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