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高研院首届博士后科研人员入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7 15:52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月20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高研院举办首届博士后入站导师见面会。作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首个社会科学研究为主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站自2013年8月获人社部批准后,在总局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建设工作稳步推进。2014年正式发布博士后招收公告,面向社会招收博士后科研工作人员。同时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目前,首批来自医药企业、高校以及具有海外工作背景的7名博士后科研人员正式入站。

  该站的设立对于推进食品药品安全与监管领域政策理论研究工作,增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前瞻性和科学性具有重要意义。首届博士后研究的选题的主要方向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研究,食品药品相关法律、制度和标准研究,食品药品监管手段和效能研究,食品药品行业和企业研究等。

责任编辑: 姚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