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双方共同提高边检服务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7 21: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7日,在广西凭祥友谊关城楼前,中越双方代表共同开启“启动仪式”水晶球。当日,广西公安边防武警总队友谊关边检站与越南友谊国际口岸边防屯在友谊关城楼前举行联合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启动仪式。中越两国联合提高服务水平工作的开展将为两国人员和经济往来提供简化双方从事边境贸易人员边检手续,开通跨境直通车专用通道等七项更加便捷,高效的边检通关服务。新华社发(陈锡培 摄)

1月27日,几名外国游客准备从友谊关口岸过境检验,旅游越南。新华社发(曲景峰 摄)

1月27日,在广西友谊关口岸通关大厅内,一名游客正在办理出境手续。新华社发(刘峥 摄)

责任编辑: 刘红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