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召开2015年体育产业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9 14:46 来源: 体育总局电话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8日,奥体中心召开了以“统筹发展、明确重点、转变观念、规范管理”为主题的2015年体育产业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和所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按照“以体为本、以我为主、有序、有度”的经营工作方针及“规范有序、防范风险、应对挑战、创新发展,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经营工作要求,通过中心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总结了2014年体育产业工作所取得经验,查找了不足,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15年体育产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发言,中心副主任毕东海同志全面回顾了2014年中心体育产业工作情况,中心主任褚波同志结合国家、社会以及体育的发展形势,针对2015年中心的体育产业工作提出了八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经营业态的合理布局;更加注重体育场馆的使用效率;更加注重群众健身的消费需求;更加注重园区生态的环境保护;更加注重收入结构的主体比例;更加注重产业发展的社会效益;更加注重人力资源的经营素养;更加注重基础性工作的巩固以及前瞻性工作的研究。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