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下游地区持续阴雨雪天气 外出需防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30 08:58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0日至2月1日,西北地区中东部、江汉、江淮、西南地区中东部、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西部等地仍有大范围雨雪天气。另外,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气象专家提醒,在2月3日之前,南方地区以阴雨雪天气为主,难见晴日。气象专家提醒,雨雪天气易导致道路湿滑结冰,大家外出时要注意安全;此外天气阴冷,要注意添衣保暖。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西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北部、西藏东部、云南西北部、湖北西部和南部、湖南中北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东部、华南西部、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小雨,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的局地有中雨;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4~6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月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内蒙古西南部、西北地区东部、江汉大部、湖南中北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北西南部局地有大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大部、四川盆地、贵州南部、湖南南部、广西大部、海南岛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7~8级风、阵风9级。

    2月1日08时至2月2日08时,新疆西部、内蒙古西北部、陕西西南部、川西高原东北部、江淮南部、江南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南部和东部、贵州大部、江南中部、广西西北部、海南岛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的东北风将由7~8级、阵风9级减弱为6~7级、阵风8级。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