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结合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实际
深入分析和落实任务 确保工作更接地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31 08:54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30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与中国气象报社就全面落实全国气象局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行部署,总结过去一年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明确2015年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在指导工作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加强创新与合作,推动新时期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发展。 

  许小峰充分肯定了两单位在2014年作为国家级气象宣传与科普业务单位所发挥的作用。他要求,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奋发有为开展工作;求真务实、勤练内功,切实加强能力建设;抓住机遇、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媒体融合;适应形势、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一体化进程;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

  许小峰强调,要认真研究全国气象局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的任务,结合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的实际,深入分析和落实,确保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更接地气。同时,他希望两单位进一步强化合作,优势互补,大胆创新,努力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百花齐放的局面。

  为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新要求,两单位将以提高气象宣传与科普工作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加快转变气象宣传与科普业务发展方式为改革着力点,突出创新驱动,强化能力建设,着力推动新老媒体融合、宣传与科普工作融合,促进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