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局局长会见总参应急办主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3 20:33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8日,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党组成员、副局长修济刚会见了总参谋部应急办郑威波主任一行,就地震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座谈和工作沟通。

  陈建民局长首先对郑威波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局党组和地震局干部职工感谢部队多年来对我国防震减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陈建民局长指出,为落实防震减灾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和领导指示,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都在努力开展工作,特别是总参应急办,在抗震救灾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地震局与军队建立了很好的合作机制,是军地合作的典范,在军民融合工作中起到了示范作用。陈建民局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保持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建设好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地震灾害发生后,密切配合,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任务。

  在工作对接座谈中,修济刚副局长就2015年地震局和总参应急办共同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是针对联合演练、能力评估、信息支撑和救援队建设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加强合作,密切协同,进一步提升地震应急救援能力。

  郑威波主任代表总参应急办,对地震局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地震局合作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与地震局共同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双方要进一步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各项任务。

  总参谋部应急办副主任马欣、处长刘钧军,中国地震局办公室主任唐豹、震灾应急救援司司长赵明、副司长尹光辉一同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