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广东海事部门将实行直升机常态化巡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4 18:4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广州2月4日电(记者田建川)记者从广东海事局获悉,2月4日春运首日,该局派出两架A109S型直升机对重点监管水域进行了大范围空中巡航监管。春运期间,直升机空中巡航将实行常态化。

据介绍,春运期间,广东海事部门将安排直升机平均每天飞行1架次,重点加强对珠江口水域、琼州海峡、台湾海峡南口等航线密集区和港珠澳大桥等重点施工区的巡航检查,严厉打击船舶超载、超航区航线等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海事部门预测,2015年春运期间广东春运水上出行将达1885万人次,增长13%。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