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官网开通“食品抽检信息”专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4 19:35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便于广大消费者和食品生产经营者查询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在官方网站开通了“食品抽检信息”专栏,欢迎点击浏览。

    “食品抽检信息”专栏下设“抽检公告”和“信息动态”两个子栏目。“抽检公告”分为“总局公告”和“地方公告”,大家可以在这里查询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和省级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信息动态”为大家提供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相关的新闻发布等信息。专栏的开通,将对完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满足消费者知情权,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发挥积极作用。

    另外,我们制作了“小贴士”,方便大家熟悉专栏使用。

    专栏使用“小贴士”

    您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在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找到“食品抽检信息”专栏。

    方式1:浏览首页导航栏中的“专题专栏”和“公众服务”栏目,查找“食品抽检信息”链接。

    方式2:浏览总局网站首页查找“公告通告”栏目,查找“食品抽检公告”链接。

    方式3:浏览总局网站首页,在右侧查找“食品抽检信息”的图片链接。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