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已达27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5 09:06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日前从西藏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近年来,西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截至目前,全区共有27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介绍,去年8月,自治区科技厅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对2011年度认定的西藏自治区13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了复审认定工作,通过企业自评、专家评审和评审委员会认定,其中有9家企业通过复审认定。同时,对西藏自治区申请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9家企业,经过实地调研、申报资料审核等工作,有4家企业通过初审,经专家评审和评审委员会通过,4家企业通过自治区新认定,目前已报国家科技部审核批准。

据悉,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更名和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政策措施,从2011年起,西藏自治区共认定27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中5家为去年年初通过国家科技部审核新认定的。(记者 晓勇)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