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运首日客流平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5 10:4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2月4日,江苏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和平来到南京火车站、南京汽车客运站、江苏省公安交通高速公路指挥中心,实地查看春运准备情况,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史和平强调,2015年春运江苏省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部分线路铁路直通运力紧张、私家车流动量大。节前客流高峰叠加程度比往年有所缓解,但节后学生流、探亲流、民工流“三流合一”,交通运输行业保障压力较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强化源头管理和执法检查,把控关键环节,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尤其是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急保障措施,确保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道路拥堵和人员滞留;加强客流引导,及时发布出行信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让广大群众高高兴兴过春节。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