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改则县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 数百栋民房现裂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5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拉萨2月5日电(记者 黄兴、许万虎)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4日18时44分发生5.2级地震。记者从改则县政府获悉,经当地基层干部走村入户核查,未发现有人员伤亡。但据初步核查,有数百栋民房出现裂缝,所幸未有房屋倒塌。

改则县副县长次仁吉吉告诉记者,县委县政府在获悉地震信息后紧急组织公安、农牧、民政等部门组成的抗震救灾工作组18时50分赶赴有震感的先遣乡、物玛乡和察布乡,同时组织乡镇干部、驻村干部等走村入户,核查相关灾情,没有发现人员伤亡的情况。

次仁吉吉说,据初步核查,先遣乡和察布乡均有3个行政村出现房屋裂缝,物玛乡有5个行政村一些房屋也有明显裂缝,具体数量仍在统计过程中。由于近年来当地实施了安居工程,民房均系土木结构较为结实,未出现房屋倒塌现象。

据当地农牧民群众反映,此次地震震感较强烈。次仁吉吉表示,工作组赶赴受灾乡镇后积极开展思想安抚工作,目前群众生产生活已恢复常态。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