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水产品出口量全国第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8 09:1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6日,来自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的消息显示,2014年,辽宁省水产品继续位居全省大宗农产品出口首位,出口额占全省农产品出口额的54%,比上年提高4个百分点。

2014年,辽宁省农产品出口额53.4亿美元,水产品继续位居全省大宗农产品出口首位,出口量76.3万吨、出口额28.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6.1%和12%。在全国水产品出口中排在较前位置,出口量在山东、福建之后,位居第三,出口额在福建、山东和广东之后排第四位。

有关部门数据显示,2014年全省实现水产品对外贸易171.6万吨、44.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5%和11.2%。其中,水产品进口95.3万吨、15.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3%和9.1%。(记者 孔爱群)

责任编辑: 刘红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