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1 11:16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侯建国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刘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隆国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王仲田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李克明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任命罗俊为中山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姚增科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免去胡四一的水利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黄淑和、金阳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霍克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李克明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吕黄生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免去侯建国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职务。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