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将组织中国游客赴中东欧国家开展旅游交流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1 19:2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落实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关于举办2015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促进年(简称“旅游促进年”)的共同决定,积极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不断扩大双方旅游互访人数,国家旅游局将于今年3月下旬协调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等省区市15家组团社,组织中国游客赴中东欧国家进行旅游交流,并于3月27日齐聚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据悉,届时,匈方将专门为中国游客安排马术表演和参观茜茜公主行宫等景点,匈牙利旅游部门也将为中国游客举行“‘你好,匈牙利’中国游客赴匈旅游交流活动”欢迎仪式,匈牙利艺术家将在欢迎仪式上为中国游客演出传统歌舞节目。这是国家旅游局继2012年“你好,俄罗斯”、2013年举办“你好,美国”之后协调组织的又一场大型民间旅游活动。

  近年来,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政治互信持续增强,人文交流不断扩大,经贸合作日益活跃。随着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的发展,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并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务实合作的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5月,中国-中东欧国家旅游促进机构及企业联合会在布达佩斯正式成立,标志着双方旅游合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举办“旅游促进年”是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各国旅游领域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契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展开。

  活动期间,参与组团的中方旅行社还将与匈方旅行社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业务交流。(编辑:赵琳 彭艳娇)  

 

   附:参与组织交流活动的中方企业名单  

  1.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

  2.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中国旅行社总社

  4.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

  5.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

  6.北京五洲行国际旅行社

  7.上海锦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8.上海春秋旅行社

  9.中国国旅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10.上海上航旅游集团

  11.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

  12.深圳国旅新景界

  13.重庆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14.重庆黄金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