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驻环保部纪检组监察局通报13起违纪违法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5 07:1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4日发布了中央纪委监察部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监察局对近期发生在6个省的13起环保人员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通报指出,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这13起案件是: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原副厅长王国长案,福建省厦门市环境保护局原副局长陈宗团案,福建省厦门市环境保护局海沧分局原局长陈清江案,福建省厦门市环境保护局环境影响评价处原副调研员郑兴毅案,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环境保护局原局长陈柏和案,广东省广州市环境保护局执法监察支队机动执法队原队长黎明浩案,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环境保护局环境监督股原股长陈炳荣案,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原工作人员洪俊强案,浙江省海盐县环境保护局环境宣教信息中心原主任张海明案,浙江省海盐县环境保护局原机关工勤人员平昊飞案,河北省子牙河白洋淀环境督查中心原副主任夏长友案,江苏省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原副局长戴卉案,河南省环境保护厅规划财务处原副处长李秋民案。

    通报指出,近年来,环保系统职务犯罪案件呈逐年上升态势,环评审批、执法督查、固废管理、环境监测、专项资金申报审批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案件易发多发。环保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监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