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批复国家开发银行和进出口银行筹建喀什分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7 16: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 李延霞、苏雪燕)记者17日从中国银监会获悉,银监会已批复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南疆地区筹建二级分行喀什分行。

    银监会表示,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新疆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有利于支持新疆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建设,有利于南疆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对加快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银监会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督促和指导,不断提高银行业金融服务水平,有效管控风险,加大对新疆特别是南疆地区的金融支持力度,落实国家战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