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好的网络散发着思想的体温——中国政府网给你拜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8 07: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好的网络散发着思想的体温
——中国政府网给你拜年!

    这是一年一度中国人感到最温暖的时刻:春节!

    旅途再难也要回家,游子再远魂牵故园。

    这也是一年一度中国人互致问候的时刻。在辞旧迎新之际,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投来的关注目光。对中国政府网来说,每一位网友,都会在“电子脑”中留下有个性的记忆——我们拒绝把你视为浏览数据,因为数字太冰冷。我们信奉:好的网络散发着思想的体温。

    你怎么可能只是数据?我们一起,以春节为端,开启新的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中央政府的决策,感受施政的民生情怀;我们一起,向创新者致敬,为奋斗者喝彩。立家之业,筑国之基。我们一起共生了那么久,沟通得那么细致,互动得那么坦率——你怎么可能只是浏览数据?

    羊年的每一天,我们会给每一次浏览,每一条建言,取一个温暖的名字——你的姓名。

    你是我们的朋友,每一次浏览对于我们都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你是我们的同道,志同则道合,每一条建议都寄托你对国家治理的期待,对我们的信任。请放心,中国政府网愿做一道值得托付的桥梁:一头连着你的期待,一头连着政府的施政。

    你是每一双独特的眼睛,每一颗个体的心灵。我们希望传递给你的,也不止是信息,还有温度。我们为你祝福:愿你幼有所依、壮有所成、老有所养,愿你在我们的国家幸福快乐。

    在寓意安泰的羊年到来之际,中国政府网给你拜年:愿你的团圆是“家”的最美图景,愿你和我们的相逢相知也是“国”的最佳诠释。

    最后,中国政府网还想对你说:你是我们的镜子,时刻检阅我们,提升我们;我们也希望成为你的镜子,能够映照出你在新的一年所有的进步、收获和希望。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