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利医疗队春节坚守岗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19 07:3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8日,值班医生护士按每日规范流程准备进入隔离病区查房。2月18日是中国农历大年三十,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在援助利比里埃博拉诊疗中心坚守岗位,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新华社发(李斌摄)

2月18日,接收病人后,接诊区医疗队队员就开始忙着完善病历。新华社发(李斌摄)

2月18日,由于病人虚弱无法进食,医务人员一口一口地喂他(视频截图)。新华社发

2月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队员们在布置舞台,除夕晚上队员们将举行联欢晚会。新华社发(李斌摄)

2月18日,医技保障组组长胡宗海穿戴防护用品准备去半污染区送血液标本。新华社发(李斌摄)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