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路交通总体通畅 各地旅游节庆市场火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0 07:1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公安部交管局19日晚间通报:截至17时,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平稳,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总体通行顺畅,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交通事故。

    19日全国高速公路流量较18日略有下降,部分地区国省干道因市民集中出行、祭祀、上香等民俗活动,交通流量出现时段性上升。山西、内蒙古、福建、湖南、广西、新疆等地受到雨雪、大雾等天气影响,对部分路段车辆通行采取了临时管控措施。

    国家旅游局19日发布的旅游市场信息显示,全国各地旅游节庆活动异彩纷呈,新年庙会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市内观光、休闲景区游人如织。近郊的民俗、乡村、温泉旅游和以家庭为单位的中长途旅游陆续启动,赴滇、琼等温暖地区的休闲度假产品受到市场欢迎。

    中央气象台19日发布天气提示,预计未来三天,中东部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国家旅游局提示,由于随之可能出现大风降温,各地需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及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广大游客要提前关注天气,注意假期安全。(综合人民日报记者王珂,新华社记者邹伟、罗沙、林晖、钱春弦报道)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