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领导春节慰问中央企业一线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0 13:41 来源: 国资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9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受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委托,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代表委党委,先后来到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朝阳门营业厅、中国电信网络操作维护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朝阳门营业厅,阎晓峰与营业员亲切交谈,了解营销业务、客户服务等方面情况,对中国电信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挑战、加快实施互联网化转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电信员工不断加强客户服务、创新营销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体验,努力推动企业经营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阎晓峰与中国电信干部职工交谈

阎晓峰在中国电信朝阳门营业厅与干部职工合影

    在网络操作维护中心,阎晓峰详细了解中国电信网络布局和维护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并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网管中心干部职工进行视频连线交流,向他们表示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加强管理,确保网络安全、畅通、质量,为新疆各族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优良的通信和网络保障。

阎晓峰听取网络布局和维护管理、安全保障情况介绍

阎晓峰与中国电信网管中心干部职工合影

    国资委办公厅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