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迎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0 20: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0日,一对父女在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三秀社区欣赏盛开的油菜花。当日是大年初二,时值农历雨水,我国南方不少地区鲜花盛开,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感受春的气息。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2月20日,人们冒着绵绵细雨在湖北省宣恩县人民广场赏花。新华社发(宋文 摄)

2月20日,游客在广西柳州园博园的郁金香景区拍照留念。新华社发(赖柳生 摄)

2月20日,人们在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爱情谷梅园欣赏盛开的梅花。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2月20日,两名游客在广西柳州大龙潭景区的玉兰花园前自拍。新华社发(高东风 摄)

2月20日,游人打着雨伞在梅花掩映的苏州拙政园游览。 新华社发(王建中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