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迎来春运返程高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3 15: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3日,前往北京的旅客在西宁站准备乘车。当日是正月初五,随着春节假期接近尾声,探亲、旅游的人们陆续返程,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2月23日,旅客到达贵阳火车站后准备出站。新华社记者陶亮摄

2月23日,重庆火车北站北场第三候车厅内,旅客在检票口前排队候车。新华社记者唐奕摄

2月23日,旅客在北京站地铁口等待进站乘坐地铁。新华社发(梁志强 摄)

2月23日,旅客在四川南充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准备检票进站。新华社发(成潮生 摄)

2月23日,旅客在郑州火车站广场准备进站乘车。新华社发(刘书亭 摄)

责任编辑: 曹晓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