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地震造成1728户农牧民房屋受损 无人员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3 19:3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3日电(记者刘兵 符晓波)记者从新疆沙湾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23日14时,22日发生于沙湾县的5.0级地震共造成1728户农牧民房屋受损,没有人员伤亡。

    22日14时42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沙湾县发生5.0级地震,自治区地震部门启动五级地震响应,塔城地区、沙湾县政府派出救援力量前往震中。23日,自治区3个专家组以震中沙湾县东湾镇阔克萨孜村方圆50公里范围内的11个乡、镇(场)、132个村(队)为重点,展开灾情核查、紧急转移安置和救灾减灾等工作。据初步统计,截至23日14时,全县共有1728户、15万多平方米的农牧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6756人受灾。

    目前地震灾区社会秩序正常,交通、用电等保障有力,全县抗灾减灾工作有序进行,地震造成的具体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 王欣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