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24”瓦斯爆炸事故停电区域全部恢复供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5 18:4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成都2月25日电(记者杨迪)记者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因成都“2·24”瓦斯爆炸事故导致停电的龙泉驿区万兴乡、洛带镇,已于25日中午全部恢复供电。 

24日午间发生的爆炸事故,由于爆炸冲击力巨大,造成爆炸点附近的1条35千伏、3条10千伏线路不同程度损伤和跳闸,万兴乡、洛带镇共计7380户用户供电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国家电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险工作组,安排人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公司一方面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另一方面抓紧组织人员进行故障线路抢修,两小时内恢复了爆炸造成的主要停电区域供电。

同时,该公司安排抢修人员35人、应急发电车2辆、应急发电机3台、抢修车辆10台,架设临时电源线路500余米,在当天18:40前安装事故现场照明灯具4组,事故救援指挥部应急照明灯4组,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配合政府救援指挥部进行现场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