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综合:2015年2月份重要
人事任免回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28 14:4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央任免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郑祥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免去郑祥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决定给予苏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被"双开" >>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广东省政协原主席朱明国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朱明国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全国人大任免

   2月27日:陈吉宁被任命为环境保护部部长 >>


陈吉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27日下午经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周生贤的环境保护部部长职务,任命陈吉宁为环境保护部部长。

 

国务院任免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侯建国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刘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隆国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任命王仲田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地方任免

   2月13日:刘赐贵当选海南省省长 >>


刘赐贵

    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月13日选举刘赐贵为海南省省长。

 

 

    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责任编辑: 曹晓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