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叶省藤和黄藤高效培育技术推广项目通过查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2 08:52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推广处组织北京林业大学和西南林业大学专家组成的查定专家小组到海南省儋州市对中国林科院热林所承担的林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单叶省藤和黄藤高效培育技术推广”进行现场查定。 

    查定专家先后现场考察了番加森林保护区凉湾岭和母生岭种植的黄藤和单叶省藤的生长现状,随后在松涛水库大坝管理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认真查阅了项目执行报告材料,就项目的执行情况与合同规定的任务进行认真比对,对验收材料文本提出修改建议,形成现场查定意见,确认项目完成合同规定的任务和指标。

  中国林科院科研处、热林所负责人等参加现场查定。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