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严格实施旅游服务等级退出制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5 09:46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3月4日获悉,江西省为积极落实国家旅游局“515战略”,围绕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这一中心任务,严格实施服务等级退出制度,近期对全省达不到标准的22家饭店予以取消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处理,对基本达到标准但存在一定问题的9家星级饭店予以限期整改6个月的处理。通过对星级旅游饭店的动态管理,促进江西旅游饭店业整体服务水平和运营质量的提升。

2015年,江西将通过法律应用、市场化手段、行政管理联合治理等方式,重点开展以打击扰乱市场秩序、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旅游业务,全面规范旅游企业、景区、饭店和行业组织经营为主要内容的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广大游客反映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旅游强省建设创造好的发展环境。(记者 钟端浪)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